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电子产品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25

  山西省电子产品检验所暨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由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唯一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先后被电子工业部认可为全国电子产品生产许可证确认试验单位、全国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系统成员单位,由省环保局授权为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单位。2003年,由山西省司法厅授权为山西省电子产品质量司法鉴定中心。同时成为太原市法院系统在册司法鉴定机构。

  检验所位于太原市迎泽西大街29号,建筑面积97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和设备,具有一支训练有素、水平较高的检测队伍。

  建所三十年来多次圆满完成了国家、电子部、信息产业部、省电子工业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下达的电子元器件、家用电器、仪器仪表、通信设备、磁性材料、软件评测等产品的行业评比、生产许可证确认试验、市场监督抽查等试验任务,并多次获得相关领导部门的表彰和奖励。

  检验所负责全省的电子产品的产品鉴定检验、生产许可证确认检验、质量认证检验、定期质量监督抽查检验、市场质量监督抽查检验、电子产品质量司法鉴定及软件产品评测等工作,并受理消费者投诉质量检验等,公平、公正地维护生产企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山西省电子产品检验所将真诚、热情、公正地为工、商、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和优质的技术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