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27

  山西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1990年经省编委正式批准成立,该站行政领导隶属山西省测绘局,其监督检验业务工作由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接领导,同时接受国家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指导,是经过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认证、授权的法定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和测绘仪器计量检定机构。现有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18人,拥有各类检测设备20多台套、国家第一测绘大队定期检测的山西省唯一高精度的1.2KM测距仪基线检定场和在国家动态试验场基础上新建的GPS多功能检定场,并配有清华三维测绘软件及数字化软件等。具备承担各类测绘产品质量检验和测绘仪器检定的技术、设备质量保证。

  公正声明

  山西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经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考核、授权,为社会提供第三方公正性数据的产品质量检验和仪器计量检定机构。按照技术监督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该站公正性声明如下:

  一、对所有用户的检测服务,一视同仁,保证提供优质的服务。

  二、户要求保密的技术资料和数据,做到绝对保密。与检测无关的人员,不得随意接触用户提供的资料、检品和检测数据。

  三、不将用户提供的技术资料及技术成果向其它单位、个人提供和使用,不用于技术开发工作。

  四、检测工作不受任何外界和行政干预。

  五、检验人员必须坚持对国家负责,对用户负责,对生产方负责,秉公办事,忠于职守,不得假公济私,营私舞弊。

  六、检验人员不参加任何有损该站公正性的活动。

  七、该站向社会郑重承诺:保证承检测绘仪器量值准确,承检测绘产品满足用户需要,符合规范要求。所出具检验、检测报告具有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并诚恳接受全省测绘单位和社会各界监督与批评。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