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山西省运城市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30

  山西省运城市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简称:山西省运城建材质检站)是在运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运城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的业务指导下,负责运城市行政区域内建材产品的质量监督检验工作,山西省运城建材质检站共设综合办公室、监督检查室、财务室、实验室四个部门。

  山西省运城市建材质检站创建于1989年,全站共有干部职工21人,其中高工2人,中级职称13人,全站人员均是大中专毕业生,目前为止能开展的检验项目有水泥、水泥原燃材料、半成品化学分析、砖瓦、平板玻璃、建筑石灰、农房混凝土构件、涂料、瓷砖。2004年山西省运城市建材质检站计划增设钢材、建材放射性的检测项目。

  自建站以来,山西省运城市建材质检站不仅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监督检验任务,而且多次密切配合质监、工商部门打击伪劣建材、净化市场,被运城市工商局、消协指定为“建材商品指定检验单位”。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山西省运城市建材质检站多次举办各种培训班,不仅为建材企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骨干队伍,而且促进了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选派专业人员到企业进行技术服务,为企业的质量提高和技术进步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历年均受到各级部门的嘉奖。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