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西 > 正文
 
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33

  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是在原太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计量测试所、商用计量器具管理所及市技术监督情报所的基础上于2001年5月合并组建而成。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为副县级事业单位,隶属山西省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现有在职职工17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28人,助理工程师49人,会计师2人,总计专业技术人员99人。全所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1500平方米。现有仪器设备736台(套)。

  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作为国家法定承担太原市行政区域质量检验和计量检定测试工作的检测机构,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和数据具有法律效力。多年来高举服务大旗,以市场取向为准则,为太原市企业争创名牌,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加强标准计量基础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近一年来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完善了内部管理质量保证体系,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固定资产投入翻番。通过了质检机构认证认可和计量建标及技术机构授权考核,已全部纳入国家计量检定系统。

  太原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在新的世纪里,正以崭新的姿态向一流的实验室水平迈进,将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太原市的经济繁荣和发展、企业质量振兴、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