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1:33

  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面向全国从事针织产品及服装的质量监督检验工作惟一专职机构。中心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CNAL认证。中心具备先进的纺织品服装质检仪器设备,实验室建筑面积近1500平方米,在全国针织行业中具有较大影响。

  中心可对各类针织面料的服装、毛针织品、非织造土工合成材料、纱线、面料等各类纺织品的质量进行检测及各类服装面料的成分及其含量进行检测。可供选择的承检项目有100多项。具体服务内容:

  1、为国内外的针织服装客户提供产品质量检验服务,并出具独立的第三方检验报告。

  2、承担国家指定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优质产品的检验鉴定。

  3、接受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的委托,承担针织产品质量的认证检验工作。

  4、承担针织服装产品质量仲裁检验和质量申诉检验。

  5、承担第三方评价性的检验和社会各单位的委托检验。

  6、承担部级新产品投产的鉴定,进行产品质量的分等、鉴定和检验。

  7、根据OKO-Tex Standard 100进行生态纺织品服装的检验。

  8、参与或承担针织产品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和有关标准的试验验证工作。

  9、开展针织产品质量检验技术、检验方法和检验仪器的研究和企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并对同类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进行技术指导和人员培训。

  10、接受消费者对针织产品质量投诉的检验鉴定工作。

  11、在中心的授权范围内,提供可靠的商业委托检验服务及验货服务。包括产前面料和成品的质量检验,严格按产品标准实施检验,确保服装产品符合标准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

  12、承接各类针织服装信息咨询及服务。

  中心的服务宗旨是公正、准确、快速、热情。中心具有统一的检测收费标准,价格合理,热诚欢迎针织品的生产领域和流通领域的广大客户前来检测。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