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天津 > 正文
 
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1:38

  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查认可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国家级服装产品质量检验机构,于2000年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评审并颁发了认可证书。中心拥有高水平的检验技术人员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具有对各类服装产品质量和棉、毛、麻、丝、化纤等各种面料产品的各项理化性能进行测试的能力。中心有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工艺师10人。中心除承担国家质检总局下达的国家监督抽查任务外,还面向社会、面向企业、面向消费者,为各类纺织、制衣企业及经销企业、消费者提供产品检测和质量评价,并为产品质量纠纷提供仲裁性检验,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验报告。

  中心的公正性声明:   

  中心检验工作的独立性不受任何行政干预;不受任何关系及其领导部门的影响;不受任何经济利益的驱动,独立开展检验工作。

  始终不渝地坚持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规范的质量方针,对所有客户提供相同质量的服务。

  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执行《质量手册》规定的内容,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中心除开展正常的检验工作外,不得利用客户的技术进行开发、咨询,为中心谋取不正当利益。对客户提供的技术资料、数据保密。

  质量承诺:

  坚持委托人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和让所有委托人满意的发展方向,在服务中严格遵守中心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质量承诺和公正性措施,并保证:

  对任何申请检验的委托人一视同仁,坚持自愿和非歧视的平等原则;

  全体员工应严格按照《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技术标准的规定进行检验,有权抵制一切背离质量方针的行政干预,维护检验结果的真实性、公正性,对违反程序或未经委托人认可的检验,中心将视为无效;

  中心承诺为委托人承担保密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未经委托人允许,严禁评价、公开、复印、转借受检样品的的技术资料和检验数据;

  禁止不合理收费,按物价管理部门核准的标准,合理收费;

  热情接待每一位申(投)诉者,重视每一例申(投)诉,承诺对任何一件申(投)诉都将在约定的时间内向申(投)诉人作出合理的答复,对违反检验规定造成委托人损害的,中心将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鼓励员工严守纪律,积极进取,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中心的工作给予监督指正。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