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17

  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浙江省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组建于1973年,是信息产业部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法定检测机构,是浙江省检测行业首家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认可实验室。

  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拥有一批长期从事产品检测的专家和高级技术人员,拥有各类先进的电子产品测试仪器和气候、机械试验设备,为电子产品检验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承担各上级部门下达的生产许可证确认试验,承接各级质量技术监督局、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的电子类产品的各类鉴定工作,广泛接受企业委托检验。同时代理电子产品安全认证、ITS国际认证业务,为浙江省电子行业进军国际市场鼎立相助。

  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愿与国内外朋友真诚合作,以优质的服务助您的发展与成功!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