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纺织测试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18

  浙江省纺织测试中心是浙江省省级纺织专业权威检测单位,也是浙江省唯一的国际羊毛局指定检测中心。中心拥有一流的纺织测试仪器,高水准的技术专业队伍,依靠先进的测试技术和科学的内部管理,为全省纺织服装企业和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检测服务。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纯羊毛标志特许权企业的增多和纯羊毛标志产品的发展,浙江省纯羊毛标志特许权企业已占全国特许权企业总数的1/3左右,中心也在全国的几家国际羊毛局指定测试中心中脱颖而出,无论是检测数量和检测水平均名列前茅。中心奉行“公正、科学、效率、诚信”的宗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并对羊毛标志产品的检测提供优惠、优质服务。

  纯羊毛标志是羊毛制品地位和品质的象征,只有达到国际羊毛局TWC标准的产品才允许挂羊毛标志,国际羊毛局的TWC标准是国际先进标准,我国的行业标准与之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拥有纯羊毛标志有助于企业更好地进入市场。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有关送检程序,对国际羊毛局挂牌产品送检要求作如下说明:

  1、送检羊毛衫必须是经整烫检验的产品,洗水唛标签要齐全。

  2、每批毛衫需成品一件,不同颜色另加30cm×30cm织片各一块。梭织面料送样则不少于1.5米,不同颜色另加30cm×30cm织片各一块。特别要注意,不同颜色需分别检测合格后方能挂牌,不经检测或检测不合格者不能挂牌。

  3、送检时,需提供原料、支数、组织规格、针数、颜色色别、洗涤类别;出口产品需写明合同号和出口国家。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