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20

  宁波市纤维检验所专业从事纤维及纤维制品的质量检验、技术服务业务,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与浙江省纤维检验所合建的国家纺织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附设在所内。实验室能力已按照ISO/IEC17025的要求,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出具的质量检测、评价报告具有法定的第三方公正性和技术权威性。2006年6月份,作为国家级检验中心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的实验室现场评估;7月份,技术能力及实验室管理体系又顺利通过CNAL的第二次监督评审,检验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扩展。目前该所有大容量棉花快速测试仪、气相/质谱联用仪等一批先进设备,可检测151个产品,72个项目,其中国家方法标准68个。该所人才基础雄厚,拥有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以及一批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技术人员,多次参与行业培训、技术咨询和国家标准的制定。

  近年来,该所按科学规范、公正廉明、高效运作、服务客户的原则,为宁波市乃至全国的纺织服装企业在产品的科研开发、跟踪国际先进水平、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提高企业品牌价值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政府宏观决策、优化纺织服装生态产业链、实现由制造向创造转型提供科学的技术研究和咨询服务。所(中心)服务于雅戈尔、杉杉、罗蒙等大型纺织服装企业及众多外贸企业,促进了纺织服装企业技术质量水平的全面提升。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