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国家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24

  国家电子计算机外部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标准化法》等有关规定设立并经国家主管部门审查认可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质量检验机构,是国家级检验机构。业务上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信息产业部指导,行政关系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

  该中心建有电磁兼容、性能、安全、环境与可靠性、信息安全等五个检验室。可以按照国家有关产品标准,对各类微机、显示设备、打印设备、存储设备、电源设备、POS机、金融与贸易结算电子设备、扫描仪、数码相机、绘图仪、数字化仪、键盘、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照明器具、电子电能表等其它电子信息产品进行全面的质量检验。

  该中心已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强制认证,CE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税控收款机生产许可证等的指定或签约实验室。

   中心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广大企业服务,亦欢迎与各认证机构、检验机构的真诚合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