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装饰装修建筑材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25

  国家建筑材料工业装饰装修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根据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局(88)建材生字623号文,于1988年10月10日成立,2002年12月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计量认证/审查认可复查换证评审,属独立的第三方质量检验机构。

  中心成立之后,曾多次完成了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和大量的委托检测工作。完成了15项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承担了为其他质检机构的人员培训工作,为数项科研项目提供了检测结果,促进了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工业的发展和提高。

  中心可承接的检测业务包括: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吸声用穿孔石膏板、石膏空心条板、石膏砌块、建筑石膏(结晶水含量、力学性能、净浆物理性能、粉料物理性能)、粉刷石膏、建筑用轻钢龙骨、建筑用轻钢龙骨配件、金属吊顶、聚氯乙烯壁纸、聚氯乙烯卷材地板、合成树脂乳液外墙涂料、合成树脂乳液内墙涂料、溶剂型外墙涂料、合成树脂乳液砂壁状建筑涂料、外墙无机建筑涂料、复层建筑涂料、建筑室内用腻子、纤维增强硅酸钙板、混凝土立方体抗压强度。另外,产品中覆盖的参数也可提供检测数据。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