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温州)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27

  国家鞋类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温州)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集科研、开发、标准制订、培训为一体的国家级检测中心,是独立于鞋类产品设计开发、制造、贸易的第三方产品质量检验机构。中心建立了较完善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以保证检验数据的准确性、公正性、权威性,是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证书编号L888),并通过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取得了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香港、台湾、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组织的认可。中心除承担国家、地方政府及有关单位下达的任务外,还积极地面向社会,热忱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心是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皮鞋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挂靠单位,现有高级工程师9名,工程师5名,均为多年从事鞋革方面研究的专家,并有多人主持、参与了鞋类及其原辅材料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及审查。中心检验能力强,已累计完成各种检验近10万批次,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及数据。

  中心拥有先进、完备的鞋类及其原辅材料专业检测仪器设备,其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授权及计量认证的产品及参数基本覆盖了我国现行的鞋类及其原辅材料的国家和行业标准,以及鞋类主要检测项目的国外及国际标准。

  中心检验范围包括:

  鞋类产品及其原材料质量监督抽查检验;

  鞋类产品及其原材料委托检验;

  鞋类产品及其原材料验货检验;

  鞋类产品及其原材料质量仲裁检验。

  中心将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始终本着“科学、公正、保密”的原则,努力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良好服务,是保障客户利益的专业、独立及可靠的伙伴。

  http://www.gjxj.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