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研究院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28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质检系统首个以资本为纽带成立的股份制检测公司,在全国检测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率先在全国质检系统完成了“事企分离”。可提供检验检测、产品认证、标准制定、质量鉴定、培训咨询等全方位技术服务。

  集团资产总额超过3亿元,实验室面积6万多平方米,业务创收达3亿元,拥有各类技术人员600余人,其中硕博以上人员比例达29%。下设食品、建材、电器、黄金珠宝等13个业务部门;附设6个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5个省级质量检验中心,4个省重点实验室;拥有电器CB实验室;设有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先后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1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多个科研项目连续摘得国家总局“科技兴检”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方圆检测”被认定为浙江服务名牌。

  近年来,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创新构建“互联网+检验检测”建设应用,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积极加入“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担任联盟主席单位,深化国际检测认证互认和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品牌国际影响力。

  集团将以“打造一流民族检测事业”为己任,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夯实国家质量技术基础建设,为企业产品质量升级、为社会经济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http://www.fytest.com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