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头条要闻 > 头条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关于对陕西保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涉嫌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名义伪造相关 “资质荣誉”证书的严正声明

2018年12月10日 08: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我协会)接到有关我协会是否向陕西保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颁发“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管材管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资质荣誉”证书的咨询,并接到有关人员对陕西保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我协会相关“资质荣誉”证书的举报。

  经调查核实,我协会从未向陕西保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品牌名称:保亿;产品名称:“保亿”牌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材/管件、PE给水管材/管件、HDPE塑钢缠绕排水管材】以任何形式颁发任何“资质荣誉”证书。同时,我协会在调查中,发现陕西保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网站的“资质荣誉”专栏(http://www.baoyigy.cn/rongyu/)确实刊载有伪造我协会名义的4份“资质荣誉”证书,并依法依规保全了相关证据。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任何市场主体都应该自觉坚守依法守信。我协会对于调查核实的情况,先后以电话等有效方式向陕西保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通报。对于该企业以推诿等非正常方式不给予回应之不遵循诚实信用的行为,我协会谨此表达严厉的谴责。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谨此严正声明:对于陕西保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涉嫌假冒我协会名义伪造“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管材管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相关“资质荣誉”证书及相应的涉嫌违法违规行为,我协会保留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利。

  当好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依法依规维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是我协会作为市场监管系统社团组织的职责。对于陕西保亿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涉嫌假冒我协会名义伪造的“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管材管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请包括但不局限于各有关招标、监理单位和工程项目单位与消费者(用户)加强识别,坚决抵制个别市场主体不诚信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共同为社会诚信和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咨询电话:(010)64201931,传真:(010)64280152。

  附件:假冒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名义的证书

  特此声明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

  2018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