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头条要闻 > 头条 > 正文
中经搜索

驰援河南,责无旁贷!

2021年08月02日 09:5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河南特大暴雨导致多地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优普泰积极行动,向河南灾区快速生产一批抢险救援服装驰援河南,支持河南暴雨洪水灾害的紧急救援和灾后防疫工作。本次支援的救援物资主要用于保障抢险救援人员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人身安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普泰向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致以崇高敬意,这些“平凡英雄”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千万受灾群众的安全。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携手抗灾、“豫”见美好!优普泰将持续关注灾情动态及救灾工作具体要求,积极提供支持与帮助!愿山河无恙,众生皆安。

优普泰,向每一位平凡的救援英雄致敬!

抢险救援服装是救援过程中救援人员必备装备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