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安徽 > 正文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4年09月19日 16:50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办公家具企业,公司总共占地87.8亩,总投资为8500万元。公司现在拥有先进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生产加工设备和领先同行业独有的生产工艺。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了以办公复合实木家具、宾馆套房家具、校园校具、餐饮桌椅为主,以医疗家具、金融家具为辅的经营格局,系在皖北地区生产办公家具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自2005年11月成立以来,通过9年的发展已成为办公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目前兴华家具公司为了保证企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住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在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同时运用科学有效的资源配置方式,进一步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和技术人才优势,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实现公司产业发展目标。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

  淮北市兴华家具公司自创办以来一向重视产品质量和企业形象,目前不仅是中国家具行业第二理事会员单位,同时又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理事单位。自2009年开始先后取得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管理体系,并多次被安徽省工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省、市级龙头企业”,同时被徽商银行先后授予“AAA信用单位”、重点扶持“雏鹰企业”和成长型“小巨人”企业,2011-2014年度又分别被淮北市、濉溪县政府采购中心授予“政府采购协议供货中标单位”,同年又分别被评为“2012年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诚信企业”、“安徽著名品牌”、“安徽市场质量信得过企业”、“安徽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

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兴淮牌办公家具、课桌椅、公寓床、教学设备、幼儿家具

  企业网址:http://www.hbxhw.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