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迪庆州人民政府举行2016年“质量月” 活动启动仪式

2016年09月30日 08:33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27日,迪庆州人民政府在经济开发区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16年全州“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围绕“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州”的主题,加强香格里拉品牌宣传力度。迪庆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绍文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州质量兴州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领导,州质监局、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20余家质量管理和品牌培育重点企业负责人、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等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关于“质量月”,迪庆州政府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密切配合、统筹整合、深度融合,以“质量月”为契机,共同提升产品与服务供给质量;各级政府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质量月”活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州(市、县)创建,深入实施州(市、县)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广大企业要发挥“质量月”主力军作用,深入推进产品和服务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着力培育员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强核心竞争力。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投身“质量月”活动,提高质量意识、掌握质量知识,及时举报质量违法行为;新闻媒体要加强“质量月”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及时报道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质量活动,引导社会各界重质量、讲诚信,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州长质量奖获奖企业--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启动仪式后,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2016年“质量月”活动座谈会。各参会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就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以及希望各有关部门从质量主管部门角度需要协调、支持、帮助的事项等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职能部门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质量主体意识,强化了企业的质量安全理念,为“质量强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质量月期间,迪庆州质监局按照国家质检总局、省质监局的统一部署,发挥州质量兴州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协调作用,联络各相关部门单位和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宣传、培训、推广、整治等行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今年的“质量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