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科技引领发展 创新决定未来

2023年03月06日 15: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赛诺专注学生装领域30年,已经形成了成熟的纵向全产业链一体化的实体业态,公司业务围绕学生装行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校服布料织染,学生装生产,数码印花,丝网印刷,绣花,荧光标识制造,压条生产,横机领子、下摆织造、绗缝棉生产,松紧带织造,圆口松紧带加工,织标生产,拉链生产,校服专用线生产,冲锋衣激光开兜、压胶,全套校服设计、生产、检测,智能校服平台APP的研发等全方位的服务。

 

2023年2月27日,河北赛诺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同广东元一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品汇大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赛诺将引进十台价值数百万元的自动铺布和自动裁床设备,旨在通过加强双方在科技方面的协作进一步深化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和公司的长远发展。

近年来,随着服装行业的发展,许多服装企业开始引进自动铺布和自动裁床设备,自动设备能够更加有效地利用原材料及能源,精准拉布及裁剪极大限度地减少人为失误,从而有效地减少工人的劳动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作为技术改造的重点,利用广东元一科技在技术方面的优势,河北赛诺突破学生服行业“个性化定制、款式复杂、号型较多”等普遍存在的问题,在学生服领域率先引进自动铺布和自动裁床设备,以提高学生服的产品品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学生。

元一科技Y6S型自动铺布机,自动拨边装置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开创针梭织两用铺布新时代,完美解决针织布料卷边问题,实现卷边拨平,张力释放。伺服自动跟随驱动送布滚轮的传送装置精确与主伺服行走相匹配,实现无张力铺布效果,对边精准度控制在5mm以内。

元一科技V9S型高精度的智能裁床,拥有“刀智能”的裁刀智能补偿技术,让裁剪更得心应手。媲美国际高端裁床的“黑科技”,配备微米级智能感应装置与智能处理系统,对裁剪作业中的刀片变形进行动态补偿和纠正,极大地改善了多层裁片上下层的误差,真正实现了高精度智能裁剪。

河北赛诺在成立的近三十年间,始终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注重对产品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人才的培养,结合最先进的技术,不断引进当下最新生产设备,加强生产工艺及流程改进和提升,保证产品质量水平领先于同行业产品。目前,河北赛诺已经在学生服行业引进了自动开兜机、松紧带自动接口机、自动拉腰机等先进的设备,产品品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促进自身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

在高科技时代的今天,企业更加需要依靠科学技术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必须要有能力掌握和运用先进技术来实现自身目标。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极大的提高了公司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双方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进行多样化的业务开展,相互支持与协作,共同努力提升公司产品质量、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促进客户满意度,增强市场竞争力。河北赛诺真诚希望能与新老合作伙伴一起拓展业务领域,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