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品质引领未来,立邦以匠心筑牢可持续发展根基

2023年03月06日 15:2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 “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立邦中国再添国家级绿色工厂[1],同时旗下三款产品作为绿色设计产品典型成功上榜“绿色设计产品公示” 名单[2],标志着立邦以强劲的绿色实力向“双碳”目标稳步迈进,为消费者和行业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创新环保产品,以满足中国工业和城市的快速发展,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如今的消费者需求和行为模式不断更迭,企业需不断进行体验升级,通过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持续满足日益多元的消费者需求。一直以来,立邦紧跟市场趋势,不断创新前行,以消费者为中心,为其提供更环保、更多彩和更优质的涂装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以细致入微的品质把控,确保立邦全涂装体系的呈现效果,为每一个“你”刷新美好生活空间。

多措并举有效提升质量与效益,推动质量强国建设

具备CNAS[3]认可资格证书的立邦检测中心

立邦视质量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并将品质管理贯穿在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从产品立项、研发,到采购、生产、销售、运输,再到售后这一系列流程都参与其中。在精细化质量管理的基础上,立邦创新性推出飞检制度,与生产制造部门联动协作,推动产品高品质稳定输出,为立邦高质量发展筑造夯实基础。

截至2022年,在施工项目飞检中,立邦在11个主要城市完成2002单刷新项目飞检,不断推动施工质量监管机制创新和飞检数据深度利用,完善刷新项目施工质量管理体系。截至目前,立邦刷新服务已获得逾百万个家庭的肯定,树立了行业标杆。同时,飞检制度系统化提升了产品的合格率。万科旗下采筑天网对立邦涂料的飞检合格率逐年提升,2022年万科飞检了300余组产品,合格率100%。

荣获行业高标准认证认可,稳步推进行业绿色转型

以“永续大地精‘彩’”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指导原则,立邦不断检视全价值链上的每一步碳足迹,以科技创新赋能绿色的行业生态链,为构建低碳循环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对质量的严苛要求和对绿色发展的不懈追求,让立邦不断收到来自行业的认可。

立邦着力打造绿色工厂,推动行业绿色转型

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立邦积极参加国家工信部主导的“绿色工厂”认证,在质量、安全、环保、消防等方面进行严格的把控。目前,立邦已有6家工厂被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多家公司被认定为省市级“绿色工厂”,位于行业前列。在产品方面,立邦遵循绿色设计的全生命周期理念,目前已有自主研发生产的21款产品入选工信部发布的《绿色设计产品名录》;12款产品通过国标委牵头、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绿色产品评价认证》;500多款产品获得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深耕中国30余年,立邦与时俱进地持续精进质量管理,不断完善全流程绿色产业链,凭借高品质的绿色产品惠及千家万户。未来,立邦将继续夯实品控体系与产品品质,筑牢发展根基,践行“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

注:

[1]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绿色工厂公示名单》


[2] 内容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公示》


[3]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CA)批准成立并确定的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