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三品牌再获“全国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

2023年03月14日 14:29   来源:中国质量网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之际,从上海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集团旗下管理的三大润滑油品牌(中讯及中讯高科、柯赛德斯-加美、柯赛德)所涵盖的全部九大类产品(金属加工液、特种合成润滑油、特种合成润滑脂、工业润滑脂、工业设备润滑油、车用润滑油、国防特种润滑油、航天航空润滑油、船舶用油),再次获得“全国消费者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荣誉。

  一直以来,上海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视创新研发、产品质量和制程标准化为该集团的三大核心要素。该品牌团队从产品设计的源头、原料采购的源头、服务承诺的源头,要求自己一丝不苟、一如既往、精准施策。产品研发与创新过程中,他们通过五大质量手册等核心技术标准的执行和升级,实现了材料与资源的集约优化,使产品功能不断增加,质量更加可靠,顺应了绿色低碳大势。不仅如此,该集团还先后与多家能源、化工行业的世界巨头建立了产品服务、供应保障、技术合作、技术特别支持等方面的战略伙伴关系。

  与此同时,该集团严格执行多个质量标准化方面的国际标准,把ISO9001、IS014001、IATF16949等体系和标准,作为品牌发展的基本要求和做事准则,为产品质量、技术研发、企业标准升级提供了动力和保障。今天,该集团旗下管理的三大品牌润滑油产品多批次地通过并满足包括API(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ACEA(Association des Constructeurs Europeens )、Mercedes-Benz、Porsche在内的著名的第三方认证。多股力量的合力作用下,该集团的产品质量、诚信服务、品牌影响得到了保证和提升。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