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看新厂谋合作!商机苑商学院莅临圣保路

2023年05月19日 10:5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今日,由数十位优秀企业家、行业精英人士所组成的商机苑商学院观摩团莅临圣保路,参观圣保路智数生产新优势,共谋合作新机会。圣保路董事长李艳国、技术专家团队、销售部、生产部、OEM事业部以及市场部相关领导等对商机苑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来宾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李董率队热情迎接

  商机苑商学院率先抵达圣保路智造新厂。圣保路新厂坐落于天津市蓟州经济开发区,年产能 40 万吨,原材料及成品总储存能力 2万余吨,自动化灌装线 14 条,总投资 3.6亿元。作为圣保路制造升级的成果,圣保路新厂将全面承接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尿素溶液、金属加工油液的生产重任。这既是圣保路自主品牌的研、产、销大本营,更是圣保路OEM业务换挡提速的新起点。

  

  观摩团嘉宾行至新厂中央大道

  在李艳国董事长、生产部经理王建成等领导的陪同下,商学院观摩团先后参观了新厂的基础油储罐区、实验中心、润滑油调和设备及灌装生产线、润滑脂调和设备、金属加工油液/防冻液/尿素溶液的生产工艺及设备。

  

  王建成经理为嘉宾们介绍

  新厂A车间内的润滑油调和设备

  

  嘉宾们登上二层调和平台甬道深入参观

  

  圣保路特聘技术专家罗耀辉先生

  为嘉宾讲解圣保路生产工艺特点

  在参观的过程中,王建成经理介绍道,圣保路新工厂通过国际先进科研实验设备的重资引进,高科技调和系统和自动化灌装设备的广泛应用,实现了从研发到生产、从灌装到仓储的“数智化”升级,以“智”提“量”,以“智”提“质”,为企业下一阶段发展和OEM合作打牢基础。

  

  嘉宾们参观自动化灌装生产线

  圣保路以ISO9001、ISO14001、ISO45001及IATF16949认证体系为质量管控之根基,建立了层次分明、运转高效、反应快速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和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数字技术的再赋能,实现了质量管理水平与行业一流的接轨,为产品品质奠定坚实基础。

  经过一番深入了解,圣保路先进的智数化生产实力和精细化、体系化的质量管理水准获得了商学院观摩团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观摩团嘉宾行至B车间参观尿素溶液灌装线及智能货架

  

  嘉宾参观泵房

  随后,商学院嘉宾、商机苑老师、圣保路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李艳国董事长首先代表圣保路公司对商机苑商学院的同行业朋友、伙伴、老师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给予圣保路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董事长李艳国致欢迎辞

  会上,销售部总经理汪铜等分别分享了圣保路的企业发展成果、各业务领域的产品创新以及科研实验技术的最新进展。圣保路实验室负责人王雷还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圣保路基础油、添加剂和成品油油样。多位商学院嘉宾受到气氛感染,亲自参与了调和实验的操作,真切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随后,圣保路车用润滑、工业润滑、润滑脂、金属加工液等各业务领域技术工程师就本专业前沿性技术趋势和圣保路未来产品线规划与大家进行了真诚的分享和探讨。

  在深入了解圣保路之后,嘉宾们对于圣保路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有嘉宾表示,圣保路的制造实力和供应链优势明显,产品线丰富立体,品控体系成熟完善,希望后期加强与圣保路的沟通交流,资源互补,合作共进,共赴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着此次交流活动的顺利收官,我们更加坚信互利共进,未来可期。圣保路将以智数生产凝聚合作强大合力,激发OEM等更多元、跨领域的行业合作潜力,与更多伙伴并肩前行,以累累硕果为产业升级和经济共创,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