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山东探获世界级巨型单体金矿床,总量达580吨!

2023年05月19日 10:59   来源:中国质量网   

  昨日 ,山东金矿找矿在现新突破,发现世界级巨型单体金矿床,总量达580吨!

  山东莱州市西岭村金矿勘查项目通过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储量专家评审,初步认定西岭金矿新增金金属量近200吨,累计金金属量达580吨,潜在经济价值2000多亿元,是迄今为止国内发现的最大单体金矿床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金属能像黄金这样深入地介入人类的经济生活,并对人类社会产生重大的影响。黄金不仅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推进电子信息、航空航天等产业发展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而且是抵御金融风险的重要手段之一。金矿作为我国的重要战略性矿产资源,其安全开采和综合利用就显得尤为重要。

  

  中联泵业作为一家在矿山给排水设备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的企业,愿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中国采矿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