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喜报!沁州黄小米“拿下”三项“国字号”荣誉

2024年03月20日 12:15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和参与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起的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专题活动,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良好的市场口碑,通过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严格的评选与考核,最终获得了三项荣誉称号,分别是:“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及“全国小米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旗下品牌谷之爱被授予“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

  质量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更是消费者对品牌认可的基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在质量监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是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多年来,该协会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谷之爱品牌荣获这三项荣誉,不仅体现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和广大消费者对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的充分认可,更是消费者对谷之爱品牌影响力与信任度的高度肯定。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传承中华农耕文明为己任,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追求卓越、创造财富、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小米第一品牌。

  谷之爱是该公司凝聚三十多年发展力量推出的,专注以沁州黄小米为原料的婴幼儿营养小米粉高端品牌,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GMP标准。不仅如此,谷之爱的所有产品全部实施了质量全程追溯,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产品包装的溯源二维码,了解产品的相关信息,亲眼见证每一份产品独一无二的生产过程,让消费者更安心。

  同时,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与谷之爱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严守产品品质防线,践行质量诚信,推行高质量产品与服务,做好小米领域(包括小米为原料的婴幼儿食品)的质量标杆,持续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农产品的更高追求,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