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3·15 | 再度荣获三项315质量荣誉,青鸟消防坚定守护消费者权益

2024年03月20日 12:16   来源:中国质量网   

  消防安全是社会安定与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消防电子产品质量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健全消防产品质量标准体系,推动新质生产力在消防行业高质量发展,不仅基于消费者权益守护,更意在为人民生命安全构筑坚实防线。青鸟消防时刻牢记与践行用诚信守住质量的底线,用管理保证产品的品质,用技术与创新推动产品品质与使用体验的进一步提升。以AI赋能消防安全电子行业的技术革新,在通讯与电子技术、芯片、AI为一体的全场景业务、产品、技术中保障产品与服务质量,积极践行产品与服务质量诚信承诺。

  【喜报:青鸟消防再度荣获三项315质量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千余家优秀企业开展2024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青鸟消防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实力、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与售后服务流程,再度荣获以下三项荣誉称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工业消防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全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领域的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致力于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在企业产品服务质量、质量检测和检验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此次再度荣获这三项荣誉称号,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青鸟消防“一站式”消防安全系统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的认可,也是青鸟消防认真落实质量体系建设、坚持高质量管理与发展的有力体现。

  【坚守消防产品质量,青鸟在路上】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立业的根本。青鸟消防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消防安全系统产品,严格把控产品细节,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

  未来,青鸟消防将不断实现技术与产品的广度扩张与深度精进,钻研先进技术,提升产品综合性能,持续探索产品的多场景应用、增强整体解决方案的广泛适用性;从创意设计到智能制造,不断精进算法模型、坚持从研发核心产品到核心部件、再到核心器件的演进,提升底层技术能力,全力打造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防护体系,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发布的各项消防安全行业政策,为广大用户提供及时、规范、热情、贴心的服务,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共建全球安全新未来!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