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深化渠道 创新共赢|绿伞2024市场工作会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16: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4年3月24日,“深化渠道·创新共赢”绿伞2024年市场工作会在广东汕头圆满落幕。全国核心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开启绿伞科技2024年的新征途。

大会由绿伞科技执行总经理魏杰先生主持。

24日上午, 公司营销、研发、质保负责人从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出发,分别就市场运营、创新研发、质量保障等多方面展开阐述。最后绿伞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建华女士发表了题为《市场要与时代变化同步》的专题报告。

绿海科技营销副总经理 薛福宝做《市场工作报告》

绿海科技技术中心研发总监 随东辉做题为《洗涤行业动态及绿伞技术创新与产品发展》报告

绿伞科技副总经理 赵新宇做题为《践行绿色低碳发展 绿伞质量保障体系》报告

魏总深刻洞见,指出市场必须与时代变化保持同步,方能紧握机遇,从容应对挑战。魏总的报告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指明了前行之路,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斗志昂扬,共谋发展大计。

绿伞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魏建华做题为《市场要与时代变化同步》专题报告

下午大会围绕渠道建设进行研讨,多位嘉宾及绿伞新媒体负责人分享了市场开拓、深耕及创新经验,共同探讨市场发展新路径。圆桌会议环节,与会嘉宾与公司销售区域经理围绕深耕渠道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市场发展趋势,为市场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公司执行总经理魏杰先生针对市场窜货现象发表讲话,呼吁经销商们共同维护市场秩序、保护品牌形象及经销商权益,获得经销商们的广泛认同和热烈掌声。

公司执行总经理魏杰先生针对市场窜货现象发表讲话

最后大会的颁奖环节将大会推向高潮。大会表彰了一批优秀经销商,共设置四个奖项——2023年度渠道创新奖、深耕渠道奖、销售增长奖及忠诚贡献奖。感谢他们与在过去的一年与绿伞风雨共济,并肩合作,共同征战市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创新共赢”的磅礴力量。

随后的答谢晚宴热烈开启,与会嘉宾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共同展望未来更加美好的发展篇章。

本次市场工作会共探深化渠道、创新共赢之道。各方共同展望未来,携手深化渠道建设,以创新驱动共赢发展,开创市场新局面,书写合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