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柯赛德润滑油获称LubTop2023年度中国市场优质国际润滑油品牌

2024年03月29日 16:08   来源:中国质量网   
 3月28日,具有润滑油行业奥斯卡之称的"LubTop总评榜”评选活动在上海揭晓并发布,来自上海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三大知名品牌”之一——柯赛德润滑油在评选活动中被授予“LubTop2023年度中国市场优质国际润滑油品牌”称号。

柯赛德润滑油是20世纪四十年代(1948)诞生于莱茵河畔的德国工业重镇曼海姆的著名能源品牌。该品牌润滑油由衷坚持“宁失千金,不毁质量、不毁口碑、不毁诚信。”品牌认为并践行:信赖就是价值,努力把用户的信任当成品牌赖以发展和固本的根基,把每一滴油的使用功效发挥到极致,把每一次服务视为用户对品牌的大考。大半个世纪以来,柯赛德润滑油拥有自己的钼护、聚集态双核技术,使车辆和工业设备的养护更得力,周期更长久,合作更安心。

"LubTop总评榜”认为,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英雄引领。谁将是在创新驱动、市场共赢、用户体验、行业领先、绿色发展等方面表现卓著,就会成长为行业标杆的品牌。"LubTop总评榜”评选活动经过连续12届主题活动的长期举办和全力以赴,社会的影响力及业界的参与度不断提升,该活动及其评榜结果已经成为润滑油行业的热点和风向标之一。

柯赛德斯加美石油集团董事长叶文贤说:周道如砥、大势如潮。经过"LubTop总评榜”的长期助力,新时代的能源行业在绿色低碳与优质发展方面的努力已经深入人心。柯赛德润滑油依托德国精工4.0的不断深耕和演进,持久兑现柯赛德润滑油对全球用户的一贯承诺:质量过硬、技术创新、服务优质。柯赛德润滑油以更有质感、更有型感、更有科技感的高端属性,全新诠释和深刻反映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质量保证、精湛工艺和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