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68V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2024年04月01日 17: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4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大搜车旗下二手车检测机构268V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获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同期268V还被授予“全国汽车检测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下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自2000年开始持续举办“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在传递质量信任、引导质量消费和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等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在本次“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主题活动中,268V再次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可,这是对268V多年来坚持以专业技术和诚信经营服务二手车交易市场的肯定。

  268V从事二手车专业检测20年时间,拥有享誉行业的统一车况语言,自主研发了智能化检测评估系统,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二手车市场交易提供了有保障、值得信赖的标准体系。

  268V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首批“行”认证授权机构,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拥有多项二手车检测国家专利。2022年,268V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推出了“车辆检测报告防伪溯源解决方案”,通过追溯体系有效杜绝不法分子伪造车况报告,强化了二手车交易全过程的质量安全管理。2023年,268V获得上海人工智能大会评选的“AI+车辆检测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最具创新实践奖。在2023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评为“诚信经营“单位。

  在二手车市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268V 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检测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的二手车检测服务,为二手车交易更放心、更透明保驾护航。未来,268V将继续秉持“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为二手车行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