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绿伞科技受邀参加2024中国表面活性剂产业大会

2024年04月01日 17: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24年3月25日-28日,由保利中轻&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表面活性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表面活性剂和洗涤剂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和中国日用化学工业信息中心承办的“2024中国表面活性剂产业大会”暨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表面活性剂产业博览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顺利召开。 

  3月26日上午,北京绿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华女士应邀出席会议,并主持了2024中国表面活性剂产业大会开幕式,同国内外表面活性剂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行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技术创新。

 

  绿伞科技首席科学家张辉获聘中国表面活性剂产业联盟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这不仅是对张总在表面活性剂领域研究成果的认可,也是对绿伞科技科研实力的肯定。公司在未来将积极履行委员职责,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我国表面活性剂产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在2024中国新剂型洗涤产品发展大会上,绿伞科技研发技术总监随东辉发表了题为《日化产品的配方技术升级和优化》主题报告,分享了SNS-80、缓蚀技术和活氧技术分别在绿伞洗衣液、油烟净和爆炸盐中的最新应用,以新工艺和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家用洁护解决方案和产品。

 

  同时绿伞科技携GMC阳光基因洗衣液、天然香氛洗衣液、丝绸专用洗衣液、浴室瓷洁净、玻璃清洁剂、木地板护理精油、油烟清、消毒液、茶垢清除剂、爆炸盐、香氛洁厕净和内衣裤专洗洗衣液等亮相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表面活性剂产业博览会,受到广大参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北京绿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推动中国表面活性剂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