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实力认证!资生堂丽源再次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四项荣誉

2024年04月12日 11: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LC)及旗下“欧珀莱”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及高质量服务,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再次荣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四项荣誉。

连续多年获得该荣誉不仅彰显了SLC及欧珀莱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也体现了企业对于产品和服务质量始终如一的严格把控与不懈追求。

2024年,欧珀莱也迎来了30周年品牌华诞。展望未来,SLC及欧珀莱将继续秉持这一荣誉所赋予的使命,持续提升质量标准,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体验,努力成为推动行业质量提升的重要力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美丽体验,为“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