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滚动 > 正文
中经搜索

强强联手!每年10亿瓶闪耀“焦作山水”元素的名仁苏打水将销往世界各地!

2021年04月01日 15: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焦作市委、市政府文化旅游强市战略,扩大焦作文化旅游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城市,2021年3月22日下午,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战略合作、资源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市文广旅局文化广电旅游行政主管优势和明仁药业的产品优势,共同扩大焦作文化旅游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当天下午,焦作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米纪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的苏打水生产车间、明仁药业——中国药科大学联合实验室、电子商务中心进行参观、考察,示范区管委会、示范区文广旅局以及该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讲解。

  

  在该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该公司董事长李青川对市文广旅局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称赞这是明仁药业的“高光时刻”,在今后的发展中,该公司将更加注重与文化、旅游的结合,助力焦作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米纪文对明仁药业10多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全方位、多渠道地与明仁药业加强合作、携手共赢,让名仁苏打水和焦作旅游品牌一起叫得更响、更亮。

  

  作为焦作大型综合性生产企业、全国知名的苏打水生产企业,明仁药业已经成为国内无汽苏打水领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伴随着战略协议的签署,每年10亿瓶闪耀“焦作山水”元素的苏打水销往世界各地,将为焦作文化旅游带来巨大的广告宣传效应,“太极圣地·山水焦作”“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 ”的品牌将更加响亮。

  此次“牵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