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田欧辉客车海外市场荣获缅甸85台BJ6800订单

2013年07月01日 08: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福田汽车,其福田欧辉客车荣获缅甸第二十七届东南亚运动会的85台BJ6800订单。据了解,为保证此次东南亚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内比都政府进行了交通运营车辆的招标活动,福田欧辉客车海外营销公司通过近一个月的商务谈判,最终获得此批订单。

  BJ6800客车是福田欧辉客车的成熟畅销车型之一,在技术性能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批在整车设计上遵循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原则,以安全可靠、人性化为第一设计理念。同时,根据当地气候特点,技术部门经过多次进行商改,提高了车辆乘坐的舒适度。

  在此次招标活动中,福田欧辉客车成立了专门的项目小组,重点解决排产难题,目前该订单已在欧辉客车广东工厂投产,预计将于2013年7月中旬交付客户。

  据了解,福田欧辉客车海外营销公司针对不同层次的海外市场采取不同策略,在每一个细分市场上精耕细作。台湾160台BJ6123订单,乌干达100台 BJ6931订单,加纳10台订单正在紧锣密鼓的商务谈判中,第一、二季度,海外市场较往年有了显著提升,欧辉客车海外市场取得的佳绩为欧辉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此次缅甸85台订单的签订不仅印证了福田欧辉客车领先的品牌优势,技术过硬、节能环保的产品性能,同时也标志着福田欧辉客车正式叩开了缅甸市场的大门。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福田欧辉客车已经出口到美国、墨西哥、南非、阿尔及利亚等市场,并得到当地用户的认可。截止到20135月,欧辉客车共计向海外市场 销售客车超过4000台。本次合作对未来福田欧辉客车海外建厂,扩大福田汽车在当地的影响力,辐射东南亚地区都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