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玲珑入围2014年“亚洲品牌500强”

2014年09月26日 16: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9月24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九届“世界经理人峰会”在香港召开,会上隆重揭晓了2014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玲珑排名第353位,首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榜单。这是继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后,玲珑再次向世人展示品牌建设成果。

  此次榜单是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成为亚洲“品牌的风向标”。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玲珑品牌在国内外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公司加速实施品牌国际化和营销国际化的融合,加强品牌塑造和市场营销策划。支持体育事业发展,赞助中国女排、保加利亚登山队、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橄榄球队、津巴布韦板球赛、泰国漂移赛、乌干达国家篮球队等,通过从不同领域进行体育营销的探索与实践,积极推进品牌推广,提升了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同时,玲珑通过参加迪拜轮胎展、巴西轮胎展、德国埃森展、美国SEMA SHOW等国际知名展览会,进一步扩大了公司的全球销售网络,树立了“玲珑轮胎”国际化品牌形象;渠道建设和售后服务上,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规范化、档次化的品牌连锁店,多元化开拓海外品牌推广渠道。经过持续创新和诚信经营,玲珑目前已成长为一个具有全球市场核心竞争力的民族品牌,产品远销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功进入世界一流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采购体系。

  2014年“亚洲品牌500强”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玲珑的入选,是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以及国内外消费者对玲珑在“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忠诚度”等指标上的充分认可,对于诠释玲珑品牌国际化以及提升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