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新郎酒VIP品鉴会 引爆龙泉南通盛夏激情

2015年07月17日 09: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龙泉:劲歌热舞high全场

  2015年6月30日,醉美新郎酒、海尚之夜品鉴订货会在成都龙泉毛家口生态湖河鲜海尚酒店隆重举行。郎酒集团新郎酒事业部、川渝办事处领导、海尚酒店领导、社会名流及商界翘楚超过200名莅临活动现场,是龙泉又一次规模盛大的高端品鉴会。

  订购会选在湖畔旁,风光绮丽。舞台上,伴随着一曲优雅的华尔兹,两位身着晚礼服的美女模特手托新郎酒12年漫步走来,配合着现场如海天般的纯蓝色灯光,和屏幕播放的二郎镇山水图景,给人以世外桃源般的感受。随后另外两位模特上台,向嘉宾展示出殿堂级新郎酒18年,在看完荧幕介绍后,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品鉴会,台下人品酒,台上展酒,不亦乐乎。

  “我宁愿你冷酷到底,让我死心塌地忘记”欢乐中国行功夫小子天浩一出场,便用这激情的歌声引爆了现场,他时而带动观众打节拍,时而在舞台做空翻,时而直接跳下台,站在观众的座椅上,振臂高歌,配合着美酒,好生热闹。随后出场的我要上春晚特邀嘉宾邵帅,以8种乐器的演奏征服了观众,在演奏最后一种乐器的时候,更是邀请观众上台“开火车”伴舞,整个海尚酒店为之沸腾。

  同时,品鉴会还开展了现场拍拍积攒有奖活动,嘉宾只要拍摄现场照片,发送朋友圈积赞,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现场更是有iwatch,iPhone,苹果笔记本等多种超值好礼相赠,到会嘉宾可谓是美食美酒未停歇,更有好礼送到手。

  南通:花式调酒打造味觉盛宴

  同一天,新郎酒VIP南通江海洲渔湾品鉴会于在南通江海洲渔湾隆重举行。新郎酒苏南办事处负责人,南通茂成酒业公司及江海洲渔湾领导冒总以及百余名宾客共同出席,此次品鉴会是南通又一次规模盛大的高端品鉴会,借此,新郎酒的企业文化,品牌诉求得到了更广泛传播,当地的消费氛围也营造的更好。

  现场,在新郎酒声情并茂的宣传短片之后,到场嘉宾对“和谐兼香,百年传承”的新郎酒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几位舞蹈演员以婀娜多姿的水鼓舞,点燃了现场氛围,开启了此次品鉴会的序幕。

  7点整,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在场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举杯之后,新郎酒在纯蓝色灯光的照耀下,由身着银色和蓝色晚礼服的模特手托出场。美酒与美景,恰到好处灯光渲染,让到场嘉宾“举拍”不断,纷纷对新郎酒时尚优雅的形象表示赞赏。

  随后,调酒师以新郎酒和各式饮料水果,玩起了“花式调酒”,和着现场的音乐,带动全场观众跟着动感的音乐节奏拍手,并将一杯杯调好的酒送给全场观众品鉴。在场嘉宾获得了一场集视觉、听觉、和味觉于一体的盛宴,节目推向了高潮。

  此次新郎酒·江海洲渔湾品鉴会,不仅直接提升了参与嘉宾对新郎酒的品饮热情和需求导向,更给嘉宾留下了良好的品牌印象。未来南通还将继续努力,让更多顾客爱上新郎酒,爱喝新郎酒,点燃南通新郎酒的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田亚亚)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