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斯沃益生菌发起万人试吃,国人再掀健康新浪潮

2017年02月13日 14: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爱斯沃,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美丽、时尚的产品与服务,2016年联袂全球益生菌领先技术的美国杜邦食品公司,共同研发了爱斯沃五株新配方活性益生菌食品级。产品一经上市就引发了市场关注,300亿活性益生菌成为中国家庭健康新时尚,爱斯沃益生菌目前在国内发起万人试吃活动,一个配料方案全家享用。

  目前随着现代生活压力的增大,城市夜生活和饮食的不健康导致很多疾病发生,工业化污染了空气和水,食品安全危及的第一个人体器官就是肠道,维护好肠道健康是重要健康大门。

  爱斯沃益生菌的目标就是要为国人提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覆盖江西、湖南、河北、浙江等近二十个省的人在试吃,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肠道健康,关注身体健康,建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良好的饮食健康常识,才能真正的享受生活的幸福、家庭的温暖和财富的快乐。爱斯沃益生菌,请您关注肠道健康!

  爱斯沃益生菌对结肠运载时间(CTT)有较好的促进作用,肠道运载时间被定义为食物从摄入到被吞咽,消化,吸收及排泄的全过程,就是简单说的便秘或者说的宿便不好排泄。便秘或宿便对老人的健康,女人的皮肤及健康,中年人的大肚腩等形成均起到直接的影响。只有让肠道吸收好的营销,及时排出身体代谢的废物才能确保身体健康,焕颜美丽和身材健康及保持年轻活力!

(责任编辑:李征)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