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百年宏图·鸿茂远航——虎豹集团30周年华诞盛典圆满落幕

2018年01月24日 14:55   来源:中国质量网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江苏虎豹集团迎来了30周年的生日。在三十年的风雨历程中,虎豹从一个名不经传的乡办企业,成长为驰誉世界国际金奖的品牌企业,从地产界后起之秀,到“胡润百富中国八大奢侈品地产钻玺大奖”,虎豹品牌得到业界和社会广泛认可。

  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2018年1月18日,以“百年宏图·鸿茂远航”为主题的虎豹集团三十周年华诞庆典,在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庆典活动共有千余人参加,除了集团领导员工外,还包括来自国内政界、经济界、金融界、学术界、演艺界、新闻界等社会各界专家和代表。

  据悉,诺亚控股创始投资人、执行董事、首席市场官、诺亚正行总经理章嘉玉;华盖资本创始人、董事长许小林;丰年资本创始合伙人赵丰;景旭创投总裁,管理合伙人钱庭栀;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现任博远资本创始合伙人陈鹏辉;著名历史学家,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等尊贵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虎豹集团三十年华诞盛典。

  在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的盛典现场,精心制作的《虎豹魂》专题片,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虎豹三十年的峥嵘岁月和辉煌成就。在集团三十年发展历程中,涌现出一批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优秀员工,虎豹授予集团最高荣誉称号——“十大功勋人物”。

  在盛典活动现场,集团董事长蒋茂远做了精彩致辞,并为集团制定出下一轮的战略目标:投资3年再造一个虎豹集团,投资5年再造两个虎豹集团,投资10年再造四个虎豹集团。

  著名歌唱家以及广大文艺工作者带来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精彩节目使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传递的虎豹正能量更是激励着集团员工向“百年宏图·再创辉煌”的全新目标迈进。

  打造百年企业,铸筑百年品牌,争创百亿销售,这是虎豹人的近期目标,下一个三十年,虎豹将继续以“千里之行”的胆识,实现着“百年宏图”的梦想,以千帆竞渡之势,领航时代潮头!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