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江南大学商学院研修班一行到访远东参观交流

2018年06月27日 20:53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江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组织的“安吉县乡镇财政干部素质提升与知识更新高级研修班”走进远东参观交流,该班学员主要是浙江安吉县各乡镇财政部门负责人。投资人、总裁助理、远东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远东致良知四合院院长周东佼,投资人、电缆产业成本管理部副总监彭永久,投资人、集团总裁工作部总监助理任璐璐,投资人、电缆产业财务资金部总监助理蒋望圆接待。

  

  合影

  

  座谈会现场 

  周东佼表示,远东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三大事业共同发展,即产业事业、教育事业、慈善事业。她介绍,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从创业之初,便始终关注着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身障人士。远东为身障人提供就业岗位与创业平台,在全国各地创办多条远东身障人创业街;同时,每年组织召开身障人“五创”论坛,号召身障人“创业、创新、创优、创富、创福”,并把“五创”精神传递下去。 

  “做好一个企业需要的是初恋般的激情及宗教般的信仰。”周东佼与大家分享道。远东控股集团不仅拥有作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的企业硬实力,同时也有作为全国“最佳雇主企业”、“ 最具幸福感企业”的文化软实力。 

  最后,周东佼向大家介绍了远东控股集团总部所在地——宜兴,古称阳羡,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诞生了4位状元、10位宰相、近400位进士,被誉为“教授之乡”。宜兴自然资源丰富,是中国著名的陶都,素有“陶的古都、洞的世界、茶的绿洲、竹的海洋”之称。周东佼表示,欢迎大家常来宜兴感受陶都魅力。 

  任璐璐向来访人员就远东控股集团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人才管理等作详细解读。她表示,远东始终坚持“以和为本,以灵为术”的和灵文化,坚持以品绩兼优者为本的人才理念。远东首创六力选人术,要求人才的选拔重点从学力、经历、能力、脉力、思力、品力六个方面进行考察。 

  彭永久与来访人员探讨交流集团财务部门组织架构、职能分工、人员梯队建设等。

  

  参观远东智慧能源科技馆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