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CuteSeal小萌希奥“3.15”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双殊荣

2019年03月18日 15: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国际市场监管总局直属单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携手2000余家诚信优质企业一起组织开展“2019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加拿大母婴品牌小萌希奥(CuteSeal)凭借自身产品实力,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也是小萌希奥(CuteSeal)成立两年多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第二次获奖(共计4个,前2个为:“全国母婴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不断升级创新,用高品质践行质量承诺

  2019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的活动主题为“坚持质量第一、坚守质量诚信,抓好质量提升、建设质量强国”,小萌希奥(CuteSeal)作为加拿大知名母婴用品品牌,一直诚信规范地遵守法律法规和质量标准要求,建立了全套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质量档案,以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等法定义务的质量责任承诺等内容。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产品质量的高低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小萌希奥(CuteSeal)作为加拿大母婴用品的知名企业,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旗下冰川水防晒霜获得加拿大NPN纯天然产品认证;主营产品纸尿裤、拉拉裤先后获得:欧盟儿童产品CE环保安全认证、瑞士SGS检测认证、欧洲法规169项化学成分检测、美国CPC认证、美国FDA安全备案等多个国际认证。

  以消费者满意为最高标准,小萌希奥(CuteSeal)为了让新生以及敏感肌宝宝,可以更加安全、舒适地使用纸尿裤,对旗下纸尿裤进行多次升级,由原先已处于市面上先进的大珍珠凸点面层升级为独特的心形面层。并申请了专利。新款纸尿裤采用AETQ双层亲水面层技术,由日本进口优质纤维制作而成,触感丝滑、干爽、不返渗,从而保障纸尿裤面层品质。不仅如此,面层减少了与皮肤的接触面积,保护宝宝肌肤的同时做到更柔软,降低了宝宝红屁股的可能性。而心形面层还可为宝宝小PP进行轻柔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为宝宝带来双重舒适享受。

  为了践行对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小萌希奥(CuteSeal)的商标也经过专制压锟制作在面层上,以此确保材料供应的专属性和唯一性。升级款的面层使小萌希奥的纸尿裤辨识度更高,消费者在购买时更容易辨别真伪以保障自身权益。

  在此3.15之际,小萌希奥(CuteSeal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的标杆引领作用,还可持续推动母婴行业整体研发能力升级、品质进步和产品线调整,增强质量竞争力。此次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奖,正是对小萌希奥2年多来重视企业信誉和产品质量的最好体现。

  面向全球积极布局,全力提升服务品质

  目前,小萌希奥(CuteSeal)面向全球积极布局。线下体验馆与线上自主研发的经销商APP以及小萌国际馆、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唯品会、北美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有机结合,互为补充,在母婴消费的不同周期,提供符合阶段性和场景式需求的零售服务。顾客进入小萌希奥(CuteSeal)线下体验馆后,既可以看到馆内摆放的自研全系商品,又能通过APP浏览全网商品以及小萌国际馆全品类SKU陈列,对商品的选择范围更广。小萌希奥(CuteSeal)还结合快递,无论是到馆购买还是在线购买,均可贴心配送到家。此外,线下不定期还举办母婴讲堂,邀请专业讲师开讲,免费为准妈妈们提供专业孕育资讯及专属交流平台。

  小萌希奥(CuteSeal)一直将高品质、高颜值、优质服务视为品牌灵魂,以“品质、时尚、爱”为发展战略,致力于为全球母婴人群提供优质母婴产品。在产品品质方面一直坚持四项原则:一:将心比心的选材态度。在选择原材时,优先考虑的不是有多少益处,而是有无副作用。二:秉承加拿大“严苛和挑剔”的最高生产标准。同时严格执行IOS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从研发到实验,再到试产量产,每一位工人每一个环节,无时无刻不遵守最严格生产标准。三:高颜值原创设计。现在尤其是85后90后年轻父母,审美日趋挑剔,高品质、优质服务也要结合高颜值才能打动消费者。四:供应商为知名大企业和世界500强。从源头管控质量关,供应商均来自大企业,包括美国3M、美国富乐、日本住友等国际知名供应商,并同步得到其行业最新前沿技术支持。以确保产品符合“安全、高品质等属性。深受当下 80、90 后萌爸萌妈们的喜爱。

  为爱而生,相信在接下来,小萌希奥(CuteSeal)也将不断以以“品质、时尚、爱”为品牌发展战略,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放心安心为目标”,用实力说话,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撑起品牌的脊梁。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