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携手创纪录 蒂森克虏伯电梯177台设备助力南方航空打造三个亚洲第一

2019年03月19日 11:32   来源:中国质量网   

  如今,“打飞的”已经成为现代人的重要出行方式,作为中国四大航空之一的南方航空,备受旅客青睐。而今,蒂森克虏伯电梯成功牵手南航,独家为其正在兴建的拥有三个亚洲第一的北京新机场基地提供177台设备。

  南航北京新机场基地是北京新机场的重要建筑群之一,项目总用地约62公顷,拟建设规模108.69万平方米,是南航历史以来投资最大、建设项目最多的工程。建成后的基地将拥有三个亚洲第一:亚洲最大运行控制中心、亚洲最大机库以及亚洲最大配餐中心。

   

  运行及保障用房项目,建有亚洲最大的运行控制中心

   

  机务维修设施项目,拥有亚洲最大的机库

   

  航空食品设施项目,建有亚洲最大的配餐中心

  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卓越的解决方案,蒂森克虏伯电梯成为南航北京新机场基地项目的独家电梯合作伙伴。此次提供的177台设备,包括155台电梯和22台自动扶梯,大部分为定制货梯、客梯,电梯非标设计多、安全性要求高,核心部件采用德国进口部件。

  这是蒂森克虏伯电梯首次与南航合作,充分彰显了客户对蒂森克虏伯电梯的信任。目前,设备的安装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待设备投入使用后,蒂森克虏伯电梯将提供驻场维保服务,以便能够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