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加快推进电动化战略丰田电动化产品阵营强势登陆重庆车展

2019年06月14日 14: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6月5日至11日,2019(第二十一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博览中心N6馆,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重点展出体现丰田全方位环境技术的卡罗拉、雷凌的混合动力车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此外,还有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VR技术体验仪、丰田智行互联等技术都将通过技术展示物使消费者更加直观的感受丰田先进的安全、互联等技术的魅力。

  在电动化领域,丰田一直秉持着“只有实现环保车辆的普及才能真正为环保做贡献”的信念,除了电动化产品阵营的扩充,丰田在各个领域积极推出多种多样的举措。今年4月,刚刚宣布无偿提供20多年研发积累的23,740项电动化技术专利,这些专利是涉及油电混合动力(HEV)?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PHEV)?纯电动(EV)?燃料电池(FCEV)等多种电动车研发所必备的核心关键技术。丰田希望以此举为契机,促进全世界的电动车研发与市场投入,为削减二氧化碳排放、控制全球气候变暖做出贡献。

  此次重庆车展,丰田重点展出的卡罗拉、雷凌的混合动力车和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运用了全球领先的丰田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系统以及经过了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1300万辆电动化汽车实际历练的混合动力技术。在全球电动化技术发展飞快的中国,丰田正在加快事业步伐,到2025年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0款电动新车型。

  从产品阵营的扩充,到技术专利的开放,丰田以多种举措并进的方式,切实推进电动化技术及车型的普及。今后,丰田将以“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为中心继续深耕,并且遵循“让每个人享受安全自由的移动”以及“车辆驾驶乐趣的提供”的基本方针,加快落实中国事业的提速,进而带动全球丰田的变革。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