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金正大集团出席第87届国际肥料工业协会(IFA)年会

2019年07月05日 14:03   来源:中国质量网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13日,2019年IFA年会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金正大集团副总裁翟际栋、首席技术官凯文·莫兰博士、顾问LUC MAENE、出口部员工出席会议。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翟际栋(左二)与其他与会者合影

  IFA年会是由国际肥料工业协会(IFA)举办的全球化肥行业年度盛会。今年是IFA第87届年会,IFA在80多个国家拥有450多名会员,其中有一半会员来自发展中国家,会员代表来自所有与生产各种类型的化肥以及化肥原料、半成品以及流通相关的企业。

  IFA的使命是积极有效地促进生产和使作物有效地吸收养分来维持全球农作物产品的持续增加;倡导企业自由和公平交易,改善化肥行业的运行环境;收集、编辑和发布统计数据及其他与化肥行业相关的信息。为其成员及相关人士提供与化肥、化肥原料及中间产品的生产、流通、消费有关的讨论平台。

  本次会议汇集了Nutrien,COP,Sabic等众多行业巨头。作为全球知名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金正大集团向与会千名行业精英展示了金正大集团近几年最新科研成果。其中包括土壤改良系列,水稻叶面肥,控释肥,水溶肥,生物刺激素等众多产品。

  大会期间,金正大集团成功地组织并参加了55场客户会议,与来自南非,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等世界各地的客户分享了金正大集团最新的科研成果,并就今后在共同领域展开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讨论。

  

金正大集团副总裁翟际栋分享金正大集团最新科研成果

  6月13日晚,2019年IFA年会正式闭幕,金正大集团通过三日的会议交流受益良多。未来金正大集团将继续强化企业创新能力,拓展合作关系,快速打通国内外市场,为全球农业共同发展贡献来自中国农业企业的力量。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