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护童C位亮相2019 CBME,展区人气爆棚

2019年07月31日 16: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专业儿童用品领军品牌的护童受邀参展,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让护童在开展第一时间便圈粉无数,成为备受瞩目的明星展区。

  

  护童展馆全景 

  据了解,此次展会面积达29万多平方米,汇集了4700多个全球知名孕婴童品牌,超过10万观众到场观展。护童展馆以稳重大气的品牌色为基调,同时搭配充满童趣的亮黄色与之相互映衬,体现了“护童,用专业品质守护每一个孩子的天马行空”这一品牌理念。展会上,护童各系明星产品都纷纷亮相,高端的质感、精美的外观和独特的设计吸睛无数,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和体验。

  

  护童展馆门庭若市 

  十余年的口碑相传,万千客户的满意微笑,加盟合作的可观前景,助力护童成为现场当之无愧的“流量王”。展会开始不到一小时,护童展区便客商云集,热闹非凡。在仔细了解护童的产品、服务与合作政策后,许多寻找创业项目的代理商以及商场招商人士被深深打动,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更有不少观展者与护童现场签约。

  

  此外,一些想给孩子购买护童学习桌椅的家长特地前来参观体验。现场一位年轻妈妈表示:“很早之前就知道护童,很多同事的孩子都在用。现在我家孩子马上3岁了,也想买一套。”问及体验感受,她说:“虽然早就知道护童产品好,但是体验之后还是超出预期的,对比别家的产品,护童的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坐上去很合身,很舒适。”

  

  作为中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影响力品牌,护童一直致力于让每一个学龄儿童拥有合身桌椅,坚守国际品质标准,执行严苛质量要求,用一整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品质!过去十余年,护童更是以横扫之势护童进驻了全国1500+高端商场,覆盖全国300+城市,产品远销德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

  

  护童学习桌椅

  

  护童线下门店 

  借助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对外窗口,护童希望将更优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同时将更科学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大众。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