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新鲜上市

2019年08月14日 10: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大白兔奶糖,是一份甜到几代人心里的滋味,时至今日,对于很多人而言,大白兔依旧承载着最甜蜜软糯的回忆。作为经典国民品牌,如何在兼顾公众原有的认知基础上进行创新,是这颗“国民奶糖”仍在不断探索的一条道路。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与其它品牌跨界合作,是大白兔打入年轻市场的一种尝试。秉持“永葆青春”的发展策略,大白兔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趋势,不断以更年轻的姿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与更多的年轻人“打成一片”。随着大白兔与各大品牌跨界合作的展开,其影响力与关注度在市场上也逐见成效,但大白兔仍在不断尝试更多的跨界新方式。

  近日,大白兔携手光明跨界联合推出了“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同样的甜蜜,更添一份香醇丝滑!大白兔奶糖风味牛奶采用优质纯牛奶,融入奶糖香甜风味,带你重拾儿时的甜蜜滋味。一个是“快乐分享”的大白兔,一个是“乐在新鲜”的光明,出于二者对品质的共同追求,在保证创新不失宗的前提下,两大经典国民品牌决定携手合作,品质升级,将大白兔奶糖的甜蜜和光明牛奶的丝滑相结合,匠心传承,甜蜜的滋味,给消费者带来独树一帜的体验。

  大白兔奶糖在新时代的种种跨界之举,不仅与年轻人建立了情感联系,也促使其成为了新一代“网红”的代名词。从联合法国时尚轻奢品牌“Agnes b.”进行跨界合作,到携手美加净推出大白兔奶糖味润唇膏,再到今年与年轻的乐町、气味图书馆展开合作,推出大白兔时装和快乐童年香氛系列,大白兔,正在为喜爱它的人们甜蜜制造源源不断的惊喜。时至今日,大白兔正在用一种全新的姿态“跃”向更多的年轻人,未来,也将继续以多变的面貌、多样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传递最甜蜜记忆,分享最简单快乐。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