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澳洋集团董事长沈学如荣膺“建国7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实业家”称号

2019年08月14日 10:38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9数商大会暨第七届苏商发展论坛”在南京举办。本次大会以“技术+生态——数字时代实业进化论”为主题,来自海内外的千余位苏商汇聚一堂,吹响数商号角,一同开启新实业的未来。

  继2017年获得“苏商实业强国功勋人物”称号之后,澳洋集团董事长沈学如在此次大会上再次荣膺 “建国70年·最受尊敬的苏商实业家”称号。

  据悉,在此次颁奖盛典上,共有40名来自全省的实业家代表获此殊荣,这些苏商实业家,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生,顺应着改革开放的浪潮而兴,他们以艰苦卓绝的努力,开创了令人惊叹的功业,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激发百万苏商奋发有为。他们是新中国的建设者,是中国市场经济的先行者,是旧体制机制的破壁者和新的体制机制的贡献者,是江苏实业底色的构画者和引领者。

  1998年,23位澳洋股东用拼凑来的500万元,接手已内亏7000多万元、无人问津的三个小厂。20年来,澳洋人不甘人后、艰苦奋斗,硬是将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成跻身中国500强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华丽蜕变。

  2019年,中国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面对瞬息万变的经济形势,澳洋集团凭借多年的积淀,各项事业逆势稳进,未来,澳洋将立足增强发展后劲,全力推进管理提升,擘画五大产业壮丽蓝图。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