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雅鹿集团荣获“2018-2019年度苏商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称号

2019年08月14日 10: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7月27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数商大会暨第七届苏商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本次大会以“技术+生态——数字时代实业进化论”为主题。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受副省长马秋林委托致辞,江苏省人大原副主任、苏商会特聘会长丁解民应邀出席,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雅鹿集团作为苏商会联席会长单位应邀参加本次大会。来自海内外的千余位苏商汇聚一堂,吹响数商号角,一同开启新实业的未来。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苏商推进高质量发展,把握数字经济新机遇 ,加速数字化江苏建设,苏商会特组织开展 “苏商数字化转型 ”系列推选活动。 雅鹿集团近年来不断通过数字化的技术手段 ,淘汰传统落后的生产方式 ,实现了企业产值和价值的双提升,在本次推选活动中,雅鹿集团荣膺“2018-2019苏商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称号。此份殊荣,既是对雅鹿集团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肯定,更是对企业助力中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评价。

  与梦想同向,与时代同行。雅鹿集团成立47年来始终紧随时代步伐,不断创新求变,应用阿里新零售系统、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物流,未来雅鹿将引进更多数字化设备及管理方式,立志成为全省乃至全国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主力和榜样典型 。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