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标正牌 千店连锁|金六福吉祥盛装亮相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

2019年08月14日 10:43   来源:中国质量网   

  珠宝之都再现风云,九月盛典璀璨新启,业界名流汇聚一堂,共享珠宝匠心之美。一场举世瞩目的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将于9月12日盛大开幕。届时,金六福吉祥将携全新形象展位,原创主题珠宝盛装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1号馆:1F127—1F138。

  

 

  作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本届深圳国际珠宝展汇聚全球1200多家参展商,海内外珠宝业界名流精英盛大聚首。届时,主流品牌悉数登场;万千金银珠宝玉石琳琅满目,尊贵精品名饰光芒璀璨;诸多活动好戏连台;商贸、科技与学术并举精彩纷呈,定是一场不负秋色的绝妙盛会。

  

 

  特色展位 亮点纷呈 

  作为传承爱与幸福的千店连锁品牌,金六福吉祥已连续多年参加深圳国际珠宝展,每一年都是全场的关注焦点。凭借极具特色的主题展位、匠心独创的珠宝产品、差异化的品牌优势、清晰化的品牌战略、成为众多客商炙手可热的加盟目标。为迎接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金六福吉祥精心策划主题展位、原创主题新品、精致高档礼品、特色演艺活动实力参展,盛情奉献珠宝饕餮盛宴。

  

 

  

 

  载誉前行 稳健发展 

  金六福吉祥历经18年发展沉淀,坚持以诚信赢得客户信赖、以品质与服务赢得市场的品牌理念,秉承“为共赢而来,为共享而在”的发展理念,市场拓展势如破竹,全国门店已逾1000家。作为广东名牌,金六福吉祥连续两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品牌价值28.39亿元)。截至目前,金六福吉祥各项荣誉、认证多达百余项,为终端门店提供坚实的品牌支持。

  

 

  千店品牌 创赢未来 

  “国标正牌,权威信赖”的品牌基因造就了正统的品牌形象、稳健的加盟盈利模式、完善的运营管理系统、创新的套系产品,金六福吉祥为加盟商打造“全国千店影响力”的品牌软实力背书。品牌布局全国,聘请影视明星沙溢、胡可代言,针对市场变化与消费升级创新品牌VI形象、打造差异化产品线,投放央视广告,品牌推广覆盖全媒体渠道,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金六福吉祥正以行业令人震惊的拓展速度,描绘着千店传奇的恢弘篇章。

  

 

  

 

  金六福吉祥在发展过程中致力于匠心原创,打造卓越国民珠宝品牌,为市场提供最时尚最优质的珠宝。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金六福吉祥厚积薄发,逆风飞扬,凭借“三年千店”的发展速度,成为珠宝行业的引领者。9月12日上午,2019深圳国际珠宝展会展中心1号馆1F127—1F138展位,届时金六福吉祥将推出基于品牌文化的全新产品理念,展示基于品牌“国标正牌,千店连锁”的全新品牌规划,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势必引领新时代珠宝消费潮流。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