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九省通衢话安防 | 立林惊艳亮相武汉智能安防产品巡展

2019年08月19日 18: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武汉,别称“九省通衢”,是中国水陆空三栖的交通中心,该地区长久繁荣发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地方政府也着力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雪亮工程”等项目建设中下功夫。2017年,武汉被列为全国“雪亮工程”建设示范城市。2018年,武汉加速推进视频监控三期建设,可联网调用视频控头数量增至6.1万个,城市视频在线率达到96.3%。2019年,全市加强公共安全建设,全面提升反恐防暴、城市管理、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2019年8月14日,由中国安防企业家俱乐部、智安物联网主办,智安物联网承办,立林、海康等多家单位协办的“中国智能安全产品巡展”武汉站在纽宾凯新时代国际酒店·8楼新时代国际厅圆满落幕。来自武汉及周边城市近200位有影响力的工程商、集成商、代理经销商、终端用户及行业媒体代表莅临现场,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九省通衢话安防”。 

  活动在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涂家勇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说到湖北省目前正在大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建设,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随着AI技术的崛起,湖北省对新技术有很大的需求,他呼吁湖北地区的安防工程商、集成商、代理经销商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与前来传经送宝的优秀企业加强交流学习和互动,为地区安防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紧接着,智安物联网常务副总经理伏文飞分享了2018年度安防市场研究报告,并独家发布了湖北区域安防市场的重磅数据。 

  他指出前端仍旧占据安防的半壁江山,摄像设备的规模为477亿,增长9.91%。电子巡更市场近两年开始则出现了负增长,生物识别技术跨安防领域的应用增长更快,增量市场大部分用于信息安全和金融与商贸领域。防爆安检、智能锁近两年有较快增长,另外安防软件的增长较大。 

  经智安物联网智库研究,2018年安防行业市场总体规模估值达到5385亿元,增长率为8.42%,其中2018年湖北安防市场规模约为196.83亿元,较2017年增长14.22亿元;武汉安防市场规模约为78.96亿元。同时他还将湖北区域安防市场数据与其他省市安防行业数据进行了对比,让现场来宾对2018年全国安防市场有了全面了解。 

  立林受邀参会,携公司最新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惊艳亮相,武汉分公司经理朱冰彦分享“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主题演讲。他指出厦门立林目前正向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设备提供商转型,详细介绍了立林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的功能特点和产品组成,以及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后的全新体验,分享了立林智能门禁系统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的成功案例,助力雪亮工程建设。 

  本次活动现场设立了多个产品展台,让与会者全方位了解了安防行业的最新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应用。立林展示的智能门禁、智能门锁、数字楼宇对讲系统和LuxDomo智能家居系统等产品,获得了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立林工作人员为每一位观展者耐心讲解了公司产品的设计理念、功能特点和技术优势,多方位展现立林的品牌实力,让观展者对立林及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中国智能安全产品巡展全年覆盖全国范围内高活跃度的八大区域市场:郑州、广州、沈阳、西安、新疆、合肥、武汉、南宁。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