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榜单出炉 雅鹿集团位列311位

2019年08月29日 14:5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9年8月22日,全国工商联公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雅鹿集团以175.82亿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311位。

 

  备受关注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显示,今年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入围门槛高达85.63亿元,相较2018年的74.65亿提高14.7%,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和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前三名。

 

  作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代表企业,雅鹿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自主设计为核心,以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基础,以庞大的营销网络布局为支撑,以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为重要保障的品牌发展模式。2018年整体市场疲软,雅鹿及时调整公司战略及发展方向,营业收入增速明显提升,经济效益大幅改善,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呈现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

  雅鹿集团入围2019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是本年度继苏州民企50强、江苏民企100强、服装行业百强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充分展示了雅鹿集团持续增长和发展能力,彰显了公司的综合实力。2018年雅鹿集团改革初见成效,2019年上半年营业利润更是翻倍提高,随着企业资产轻量化、品牌化、国际化、物联智能化转型,2019年雅鹿集团营收势必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