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出炉!远东控股集团位列221位

2019年08月29日 14:54   来源:中国质量网   

  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西宁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远东控股集团再次上榜,以3721756万元营收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21位。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远东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主业+投资”的发展战略,形成五大业务板块,多次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其中,远东旗下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立足智能线缆及电力产品、智慧机场/能源系统服务、智能汽车动力及储能系统、产业互联网四大业务,持续向着以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多年来,远东在营收、利润、经营性现金流等方面实现整体经营业绩的稳健增长。在对外投资上,远东也屡创佳绩。截至目前,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52家,累计实现上市102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3家。

  在创新与发展前行的道路上,远东感恩所有客户、员工、投资人以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远东的信任与支持。未来远东仍将坚定不移,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的指引,加强质量建设、提升品牌价值,以客户为核心,发扬工匠精神,将远东品牌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