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索尼晶雅音管LSPX-S2捧得“2019红点奖 最高奖”

2019年09月03日 15: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红点奖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知名的产品设计比赛之一,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设计产品汇聚于此,共飨盛举。索尼今年揽获7项大奖,其中晶雅音管LSPX-S2荣获“红点奖最高奖(Best of the Best)”。上月,索尼出席了在德国埃森举行的颁奖典礼。

  红点奖 最高奖 | 评审意见与设计师感言

  

  晶雅音管LSPX-S2

  评审意见:

  第二代晶雅音管LSPX-S2以极为和谐的方式将美学、功能性与独特的视听体验相结合。引人注意的是,它将精密的技术注入到拥有复古外观、比例均衡的玻璃管中。这令人联想到一支正在燃烧的蜡烛,它代表了一种新型音箱的出现。光与声融为一体,带来极具魅力的视听享受。

  获奖者:

  森澤有人,来自索尼公司品牌设计平台创意中心 (现为索尼互动娱乐公司设计中心成员)

  藤木学,来自索尼公司品牌设计平台创意中心

  森澤有人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LSPX-S2获得这一全球奖项。从晶雅音管的鼻祖“Sountina”开始,团队便一直在合作。为了满足懂设计、追求更好设计的产品企划人员和工程师的期望,从音箱的机械构造到工程师们的热情,设计师们尽可能地去了解一切因素。团队本着同样的精神追求打造心中理想的晶雅音管,因此才有现在这一实现音质最优与外观小巧平衡的作品。非常感谢参与这一项目的所有成员。谢谢大家。

  

  7月8日在德国埃森举行的颁奖典礼

  索尼集团共获以下7项红点奖,包括上述一项“最高奖”。

  

  晶雅音管 | LSPX-S2

  

  BRAVIA? 8K LCD 电视 | ZG9/Z9G 系列

  

  BRAVIA? 4K OLED 电视 | AF9/A9F 系列

  

  数字音乐播放器 | DMP-Z1

  

  无线降噪耳机 | WH-1000XM3

  

  无线降噪耳机 | | WF-SP900

  

  智能手机 | Xperia XZ3

  红点奖

  红点奖可追溯至1955年,由全球专家组成的评审团依据一些关键标准,包括创新程度、是否符合人体功能学、耐用性和生态合理性等,评估参赛作品。

  2019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共收获来自55个国家的5500项参赛作品。专家组为1,549个产品颁发了红点奖以表彰那些出色的产品设计,只有80个产品(占所有参赛产品的1.5%)获得“最高奖”。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