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王力安防携手华制智能打造锁业标杆智能工厂

2019年10月22日 16:16   来源:中国质量网   

  10月9日下午,王力锁业智能工厂项目启动大会在能诚厂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王力安防生产管理总部总经理苏春发、工程技术管理总部总经理张兔书、供应链管理总部总经理王沛等领导以及各中心、产业总经理、锁业生产管理人员,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妍娜、副总裁李燕华、项目总监刘兴亮、营销总监段红霞等出席会议。

  王力工程技术管理总部总经理张兔书在会上指出,建设智能工厂旨在实现提质、增效、降本、减存、绿色、环保,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附加值,缩短产品上市周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希望双方取长补短、精诚团结,打造门锁智能标杆工厂

  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分析了智能制造的全球趋势与国家战略,她强调,智能制造是世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大趋势,也是推动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增长点和新动能。同时,分享了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的对比关系,实施路径和底层逻辑。她表示,要为王力提供兼具领先与务实的解决方案,团队全力以赴投入项目工作,让王力更上一层楼!

  王力供应链管理总部总经理王沛介绍了公司智能管理、信息化建设等相关情况,他希望双方团队共同努力,用“四千”精神(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讲尽千言万语;历经千辛万苦),把该项目当作一个标杆来做,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公司项目团队登台宣誓,他们表示,在项目建设中要积极配合,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绝不辜负公司信任!

  最后,王力安防生产管理总部总经理苏春发在总结中表示,王力坚持走科技创新开拓市场、一流质量赢得市场、诚信服务巩固市场的品牌战略之路。相信在王力和华制团队共同努力协作下,建立新的制造模式,完成公司寄予的殷切期望,并代表公司预祝项目实施圆满成功!

  王力作为门锁行业的领导者,近年来一直重视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智能产品建设,积极响应制造强国战略,引领行业发展,先后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富士康、中国移动、西门子、ABB、上海电气、海康威视、新松等著名机构、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筹建防盗门智能数字化工厂。此次与华制智能携手,打造门锁智能标杆工厂,助力公司更快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